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摸鱼

cp:abo 舜远 双o 大写的ooc  没头没尾 谨慎阅读

复习的时候开的脑洞就是不一般


01


舜说:“我跟说个秘密。”

 

 

尽远冷静道:“哦。你说吧。”纸张翻过的声音。

 

 

舜说:“我是个Omega”

 

 

尽远冷漠道:“哦。”纸张翻过的声音。

 

 

舜说:“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不惊讶吗?”

 

 

尽远淡然地合上书本:“这怎么了。我也是Omega。”

 

 

舜:“哦。”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舜大惊,什么时候尽远搞事的能力比我还要强了???

 

 

02

 

 

舜焦虑地在房间里转圈圈。

 

 

尽远冷静地翻开了另一本书:“舜。冷静一点,不就是我们两个都是Omega么。”

 

 

舜转过头:“你为什么会是Omega????你不是beta吗?”

 

 

尽远疑惑道:“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beta了?”

 

 

舜:“我天天释放着信息素在你面前晃来晃去就算是Omega也应该有反应啊?”

 

 

尽远道:“抑制剂。”

 

 

舜:“……哦。”

 

 

尽远:“所以我们每次出门都会遇上一两个突然发情的alpha都是你搞出来的?”

 

 

舜:“……我这里还有新上供的白焰茶。”









没了。

评论(6)
热度(18)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