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舜远】蓄/意/谋/杀

•魔女舜/王子远,大概看不出来的沉睡魔咒pa

•非常我流,非常ooc

•全文其实是车(划死),但因为大家都懂得原因那部分就不放出来了,有缘再见



  他们的初吻是在一个雨夜。大雨磅礴,森林里泥泞不堪,尽远浑身湿透,发丝一缕一缕地贴在苍白的额前。大雨之下没法用火把和提灯,于是尽远抬起手用身体里残留的为数不多的魔法元素为自己照明,魔女统治的森林里,光元素实在是太过稀薄。尽远紧抿着双唇,躲着追捕他们的人群,一路跌跌撞撞地半滚到山崖下,然后在一片积满了泥水的低洼灌木丛中,找到了重伤昏迷的舜。不老不死的魔女本来就没有心跳和脉搏,尽远没办法判断舜此时是死是活,但是他一摸舜的伤口,发现鲜血还在往外流,于是赶紧从背包里翻出干净的绷带来。

  他背着舜一步一步爬回了城堡,那里被除恶的人们一把火给烧了,留下一片漆黑空洞的废墟。尽远没有干柴生火,于是他从刀鞘里取出了自己的长剑。小王子九岁那年,父母具在,举国欢庆,匠人们从神殿取来圣火,将山巅上日光凝成的精铁锻造了一百九十九天,打造出一把火焰和光明凝结而成长剑,作为生日礼物奉上,祝福他们的小王子永远与光明相伴,黑暗和阴影永远不得侵犯。

  尽远取出长剑,最后一次抚摸上剑身,剑身颤抖哀鸣,与自己唯一的主人做此生最后的告别。“我的爱人需要光明和火焰。”小王子轻声说,“我最亲密的伙伴啊,我愿许下此生再不用剑的诺言,换取你燃烧成火,带来光明。”

  长剑嗡鸣。一道光芒从废墟中拔地而起,腾跃而去。被荆棘、沼泽和迷雾封锁的黑森林几百年来第一次出现雨水无法熄灭的火焰,黑夜无法驱除的光明,而被诅咒的、被砍去双翅的魔女,在这光芒中缓慢苏醒。舜睁开眼,看见跪坐在泥水中、一身泥泞的尽远,他手捧一团火焰,照亮了二人所在的这一片角落。

  尽远眼角落下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的晶莹液体,舜一点一点地把自己从地上撑起来。他们俩贴近对方,尽远的呼吸扑上舜的脖颈。

  大雨中,舜问道:“你现在还愿意给我一个吻吗?”

  回应他的是一个略显冰凉的亲吻。

  而从那一刻起,以这对捧着火焰的、正在亲吻的爱人为圆心,光芒破开浓重的黑暗,跳动的白焰蒸发了落下的雨水。他们相对跪坐在废墟中亲吻,而纠缠了此地长达百年的诅咒倒在了生命诞生以来,最古老也最强大的力量之下。


评论(7)
热度(79)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