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我完全没想到会有人单独写我那个小薄本的repo,太惊喜了,宋凌真的是小太阳。说来惭愧这两天一直还在外面旅游,宋凌的无料本都还没拆开(土下座)
真的谢谢宋凌这么高的评价,《一日爱情》都是我第一篇舜远了。
感激之情不知如何表达,还是实际一点争取暑假多给那几个坑填填土吧(σ′▽‵)′▽‵)σ

凌云壮志:

哭着写repo,曾太这本无料看上去很薄,分量超级重。
我说我对曾太的文字一见钟情,是这样的,我曾经看过《解忧杂货铺》之后一边哭一边想,我还是想要写出这种让人感到温暖的文字。后来我读到曾太的《一日爱情》,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但是记忆就好像不会褪色,它们有质感,柔软又轻盈得像是蝉翼,温和得像是初夏的微风,像是有小精灵在字里行间跳舞,对我而言就是完美了,我当时就想,哎呀,能写出这么温柔的文字,到底是一个怎样温柔的人呢?728当天我有缘见到曾太,真的是一位又精致又温和的女孩子,而且还是吸猫体质,我说就是这个样子的,美好又可爱的事物总是互相吸引的!
我站在医院的走廊里看完了这个故事,中间几次想要尖叫,耳机里放着的是龙牙和言和翻唱的中文填词版本的《打上花火》,他们两个格外温柔的嗓音和过分美好的调子太搭这个故事了,如沐春风就是这种感觉了。我站着的地方是人间悲欢离合最明晰的地点,我难得心平气和地翻开这本无料,读完觉得手心的汗都消下去了。怎么能这么温和这么柔软呢!!
刚开始接触灵魂伴侣pa的时候只觉得这个paro非常有趣,各种各样的故事都能延伸出来,后来发生一些事心境不同了,就觉得,唉,这个pa若能岁月静好就是最好了,曾太的故事是一种未完待续,但也是岁月静好呀,是比冷冰冰的生与死仍要缠绵百倍的进行时,就是将要到来的春天呀。
狂吹曾太,疯狂爆吹了。 @曾风停

评论
热度(30)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