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今天晚上收到的提问回复(σ′▽‵)′▽‵)σ!没有想到真的有人找我玩哎qwq太感动了,关于第一个问题因为想说的有点多所以文字回复了。以及先生这个称呼太苏了啊,脸红。

首先对于舜远圈什么态度?
舜远圈对于我是一个特殊的圈子吧,入坑时是三党,有种奇妙的情怀在里面,而且认识了好多神仙太太们,也认识了好多给长评的天使们,ID都记着呢,一定是我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遇见她们!所以虽然可能马上又要因为开学淡圈,而且还在搞其它cp的翻译和文,但是并没有退圈打算(起码要把连载坑填完一个再说_(:з」∠)_)

有没有考虑过写全新性格的文章?
是指跳出原著设定的吗?其实我个人觉得无论怎样,舜远两人核心的性格不会变的。

“耳目一新”是指设定和主题内容吗?可能是因为原著皇子×侍卫的设定太经典了,要是太超过怕ooc,加上舜远的性格一方面限制了很多,明明是年轻人却画风非常的老年人×,很多大众的梗我个人觉得是不适合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舜远能够挖掘的东西挺多的。

舜一直给我一种“变革者”的形象,而尽远个人觉得比较偏守序,二者碰撞,相互改变,相互打磨,产生的张力和火花一定很美妙。

开创性的文我的水平是写不出啦,但是还没看见有太太写的脑洞有很多_(:з」∠)_

比如原著的话我自己就很想写如果队长在北国长大,作为雷格因与舜相遇会怎么样发展的文,争锋相对?相互猜疑?然后相互吸引?写起来一定很有意思,或者原著+abo设定下的联婚梗,舜A远B,(天雷狗血发言,感觉自己要被拉黑被挂),先婚后爱,政治上逢场作戏,私下里一点点凿开对方的盔甲,成为真正的灵魂伴侣。

然后我还挺想写史向的。除了写过的和正在写的巴黎公社,还想写的就是二战时期苏联援华飞行员远和国军军官舜,尽远开着“黄莺”飞越数千公里,降落在中国兰州,拍拍机身向舜点点头,交付飞机像是在交付心爱的姑娘;或者中世纪,因为私自解剖尸体去研究而被教廷判刑追捕的舜,逃亡路上遇上同样被人追杀的流浪骑士远,舜以给远提供家族庇护的条件,换取远护送他回欧德文家族的领地?两个人上演逃生爱情故事?具体细节没想好,真要动笔还要去更仔细地翻资料。

说来好多经典au舜远圈还没有呀,七年之痒比如史密斯,科幻比如环太平洋,甚至饥饿游戏,狼人杀这样的背景粮也没有,真的想哭了( •̥́ ˍ •̀ू )

自顾自地说了一大堆 要是有哪里没有说清楚,或者姑娘想知道的我没说,请告诉我qwq,给姑娘添麻烦了

最后求看到的太太们考虑一下啊!!!舜远真的可以写的东西还有好多啊!!!

评论(22)
热度(16)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