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舜远】(论坛体)整个人都不好了,为啥我们奥莱西亚家族的族长和东楻太子的侍卫长这么像???(完结)

·下上

·原著未来时间线,末日很久之后,这里的设定是队长后面改名换姓去继承暗堡了,但由于种种缘故,未来的人们不知道尽远·斯诺克和雷格因·奥莱西亚是一个人,此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乱七八糟的故事,可能会有非常雷ooc的词句出没

·有一点点南国组cp暗示,注意避雷

不!!!!!!!!!!!!!!!!!!!!!!!!!!!!!!!!!!!!

本cp粉不接受!!!只不过是个誓言而已,我们家陛下才不会因为这个怪罪侍卫长呢……

呜呜呜呜呜

423楼于xxx发表

 

 

楼上我知道你们cp粉容易cp脑,但也面对现实一点好么,重建初期的疏离现实摆在这里呢

424楼于xxx发表

 

 

所以原来是这个原因吗……

心疼我们族长好么,太不容易了

楼主于xxx发表

 

 

不!!!

陛下粉表示相信陛下才不会因为这个闹这么久

你们想想,按照这种说法,之前侍卫长就身份暴露了,但是两个人关系还是跟原来一样,这不就说明我们陛下根本不在乎那些有的没的,此处应有时之歌密谈、东南闯药剂所官粮(具体情况以前有考据太太总结过:链接一  链接二)

发现侍卫长其实北国暗堡的人结果还能够关系跟原来一样,这不就是说明其实两个人已经好好说开了,然后陛下依然选择信任侍卫长吗?

我觉得既然都知道侍卫长是暗堡的少族长了,侍卫长最后要回北国的时候,陛下内心应该是早有准备的,就算心里不愿意,也不会像这样闹矛盾几年呀?

425楼于xxx发表

 

 

虽然觉得楼上你说得很有道理,可是别人就是闹了几年的矛盾啊

426楼于xxx发表

 

 

可是425楼真的说得很有道理,你想想欧德文连对方在自己身边潜伏了差不多十年都不在意了,干嘛还要在意别人会不会回去当族长

427楼于xxx发表

 

 

等等……你们是都默认族长是去当间谍了吗?

我们暗堡从来没干过把少族长送出去当间谍的事情啊!!!

这种成本这么高的事情我们怎么会干!

428楼于xxx发表

 

 

楼主表示赞同。

这个问题不是还没找到确切答案么,你们不要一口黑锅直接往我们族长脑袋上扣啊。

楼主于xxx发表

 

 

不不不,要扣也是扣你们暗堡当初的高层

不过不是间谍是啥,总不可能是两国秘密定了娃娃亲,表示感情要从小培养起吧

430楼于xxx发表

 

 

……

431楼于xxx发表

 

 

………………………………

432楼于xxx发表

 

 

……你们cp粉的脑洞都这么大的吗

433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娃娃亲那个你是要笑死我吗

哈哈哈哈哈

434楼于xxx发表

 

 

这楼里就没有一个人能够靠谱一点吗(捂脸)

之前那位考据大佬在哪里,我们需要你。

435楼于xxx发表

 

 

考据大佬已经消失很久了

436楼于xxx发表

 

 

我一路翻下来发现你们怎么好像都忽略了一个问题。

就是你们考虑他们俩重建之初闹矛盾的时候怎么好像都没把问题往族长身上放?

我怎么觉得族长才是一时半会儿想不开的那个?

437楼于xxx发表

 

 

!!!

438楼于xxx发表

 

 

……!

439楼于xxx发表

 

 

对哦!!!!

侍卫长那个性格才是大事不妙了好吗

440楼于xxx发表

 

 

???为什么要往奥莱西亚身上想?按你们的说法不是他才是违背誓言的那个吗?怎么看都不应该是他想不开吧,不应该更愧疚吗?

441楼于xxx发表

 

 

就是愧疚才会想不开啊

442楼于xxx发表

 

 

而且为什么我们之前都直接把侍卫长算东国人,和陛下的cp都是双东,就是因为虽然侍卫长是小学的时候从北国来的京城,但是是一直在这里长大的啊!

你去档案馆里看看侍卫长东楻时期遗留下来的手稿,完全就是把自己当一个东国人看的啊!东楻就是他的家乡啊!他只是希望自己以后能像自己的老师一样,做一个御前侍卫。[图片][1]

末世不仅自己唯一的母亲没了,自己两个家乡,东楻和暗堡都危在旦夕,回北国不仅是背弃誓言,更重要的也是和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相悖,你往一个人心上捅一刀他可能还行,流了血往肚子里吞,可是你连续往他心里面捅这么多刀,还刀刀捅在这么要命的地方,谁受得了啊!!!!(大哭)

所以你让侍卫长一个那么认真的人怎么想得开啊!!!谁在这种心情下还会去谈恋爱啊!!!这种状态根本没办法维持一段稳定的关系啊!!!

443楼于xxx发表

 

 

……做个人吧楼上

444楼于xxx发表

 

 

楼主心脏不好,我要缓缓

445楼于xxx发表

 

 

楼里面的cp粉你们还活着吗,我一个路人都感受到了悲伤(笑哭)

446楼于xxx发表

 

 

对啊对啊,并且就我们族长那个性格,往好里说是认真,往不好了说就是爱钻牛角尖。

而且怎么说呢,族长这人有点完美主义,大事政策上面可能你们看不出来,毕竟那种决策都是反复策划讨论才出台的,但是个人生活中的小事就非常能体现。像当时的女仆长的回忆录里面就有提到族长在生活细节上的要求苛严,不是说什么东西一定要奢华,而是说什么东西一定要达到他个人的标准。比方说茶叶,茶具一定要是什么样的,茶叶一定要是上好的,而火候也必须刚刚好,族长一般都不喝女仆泡的茶,因为她们技术没有族长自己好,我也是非常服气了,族长你想想女仆们的感受啊!

447楼于xxx发表

 

 

只喝自己泡的茶吗,这茶艺是有多好

448楼于xxx发表

 

 

非常好了,以前大家还不知道我们侍卫长和你们族长是一个人的时候,圈内一直流传着两个看似无理却又有理的疑问。第一,陛下的真爱和性取向是不是茶艺?为什么两个对象都爱茶并且茶艺都那么好?第二,尽远·斯诺克和雷格因·奥莱西亚的茶艺哪个更出色?

449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个问题是什么鬼,前面才有人说你们东国人会赞成欧德文和木头结婚,这里直接给别人变成物性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450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那叫什么,茶性恋……??????

451楼于xxx发表

 

 

你们一个个注意一点啊!陛下粉还在这里呢!!!

匿名论坛我也能杀到你家门口!!!

452楼于xxx发表

 

 

楼上人身威胁,举报警告了

但是真的第一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想出来的啊哈哈哈哈哈

453楼于xxx发表

 

 

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画风,我投塔帕兹一票

454楼于xxx发表

 

 

理智一点楼主第二个问题以前站族长,现在还站族长。

以前是立场问题,现在是客观上觉得肯定是年纪大的时候技术比年轻的时候好呀,有时间的沉淀和积累!

楼主于xxx发表

 

 

感觉全楼只有楼主的关注点在第二个问题上面……

456楼于xxx发表

 

 

+1

457楼于xxx发表

 

 

不过这么说其实斯诺克和奥莱西亚种种方面表现得真的很像哎,我看过你们东楻那部电视剧,里面就有拍斯诺克的茶艺,也拍了斯诺克的神力属性是光,而奥莱西亚的神力属性是光现在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这么像真的没人怀疑???

你们东北两国政府真的有在避嫌吗?

458楼于xxx发表

 

 

……呃

459楼于xxx发表

 

 

这么说是有点奇怪,而且列车展览会有那幅画就更奇怪了吧!!!

这两个人的故事从末世决裂后就处处透着诡异

460楼于xxx发表

 

 

我是之前那个考据的,然后又去翻了一点点东西。

其实列车展览出来后,我就很奇怪为什么东国政府从陛下开始就会宣传斯诺克这个人的存在。

你看侍卫长在末日最后都用了假死手段了,不管两个人是不是因为侍卫长要回北国决裂了,就算只是为了双方利益,侍卫长回去继承暗堡不能有他曾经为东楻皇室服务的“污点”,陛下稳定民心获得信誉不能让大众知道曾经他最亲近的人是隐姓埋名的暗堡少族长,于是最好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把侍卫长这个人的有关资料和记载直接抹去,反正日后都可以用灾害时遗失作为借口,但是陛下这边并没有。

恰恰相反,末日之后,陛下还相当高调地告诉广大国民,他身边曾经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而且两人关系匪浅。要知道其实那会儿人们对皇室的关注点一直只会在皇帝、太子、亲王这样的皇室宗亲上面,对于贴身侍卫的关注度其实是很少的,普通人可能连他们全名都说不出口。但是从楼里之前屡屡提及的东楻档案就知道,关于侍卫长的文献留下来的特别多,各种“遗物”也特别多(奖章,勋章,书信,茶具,这里怀疑下都是陛下私藏),所以你们不觉得这里根本说不通吗?!

如果说两人此时关系已经破裂,将至冰点,双方对于以后重新在一起没有一点期待值的话,陛下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情?如果已经到了见到就生恨的地步,干脆全部抹掉不久好了吗?这样也不会有这件事暴露,被政敌翻出来捅刀的危险。

这是疑点一。

然后还有疑点二,在侍卫长以雷格因·奥莱西亚的身份和陛下结婚以后,为什么官方对尽远·斯诺克这个身份的宣传还在?虽然他们在世的时候的宣传,婚后相比婚前是少了,但是为什么二人去世以后,宣传马上又回来了啊?真的不怕北国那边有意见吗,而且东北两国一直都是处在关系蜜月期,我真的摸不准东国这样不准尽远·斯诺克这个身份淡出公众视线的理由。这要是是在陛下和侍卫长都在的时候,或者两人刚去世不久的时候被人捅出来,会是两国多大的政治丑闻简直不敢想。

疑点三。为什么和平列车展览会公布这件隐瞒了这么久的事情。感觉这对两国没什么好处呀,本来关系就很好了,没必要通过这么有争议性的事情让关系更近一步呀。

所以合理推测,大胆假设好了,我觉得这根本就是故意设计好的啊!!!就是为了以后有一天告诉我们这两个人其实是一个人!!!起码陛下单方面从一开始就想要在将来把这件事情公布于众!!!

461楼于xxx发表

 

 

!!!!

又有一大段字飘过去了!!!

462楼于xxx发表

 

 

这熟悉的文风,这熟悉的平均值以下的打字速度,是考据大佬吗!!!

463楼于xxx发表

 

 

啊,如此吓人的观点总结,果然是我们的考据大佬!!!!!

虽然觉得这个观点有些不靠谱,但是身为cp粉非常希望这是真的啊,如果陛下真是这种心态策划的这一切,我给楼里的各位表演一个cp粉原地上天!

464楼于xxx发表

 

 

楼主原地爆炸!!!!!

楼主于xxx发表

 

 

我很好奇族长当时是怎么想的。

感觉以族长的性格,应该是觉得自己去了北国,他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哎,真想穿越回去给他老人家科普下当今如此普遍的异国恋

465楼于xxx发表

 

 

你们cp粉冷静啊

好了,现在考据大佬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从一个欧德文粉变成一个cp粉了……

这个发言太cp脑了吧,你们真的当这是在写cp小说了吗,你们欧德文那么冷静不留情面地一个皇帝,自己出生的皇室的地位都敢掀,生生地你们楻从政教合一的皇权国家,改成了一个皇室成为精神象征的有点像塔帕兹的选举制的国家,真的会冒这么大风险干这件事情吗?

而且这样说不是在两个人关系还没修复的时候就开始着手去做了,基金会什么的都是重建之初开始干的吧……

466楼于xxx发表

 

 

不提这个观点到底是不是cp脑,楼上你有种观点我一定要反驳。

陛下也是个人好么!就算陛下在政治上再怎么冷血再怎么不留情面,陛下还是个跟我们一样有血有肉的人啊!所以陛下才会为了抓跟弥幽公主失忆有关的路普不管不顾地追到南国,也会为了弥幽公主从南国赶回来,衣服都没有换[2],就上朝堂上吵架,在界海·兰纳尔的回忆录里,也是陛下知道兰纳尔经济拮据,主动把他推荐到时之歌这么隐秘的地方去的。

你们不要把他往神坛上推呀,我记得我们东楻很出名的研究陛下的大家就说了,陛下这人一辈子都很矛盾,他一边所有的所作所为都是一直在把自己往神坛上推,但一边又其实非常想往神坛下走。

所以虽然陛下在私人场合和私事上的任意妄为一直很受诟病,但是我却觉得正是这样才让陛下有了真实感,他不是人们创造出了专门为政治、国家符号服务的象征,他只是一个人,而特殊的环境和他个人理想才造就了他的形象。

所以我才是陛下的粉,所以我以前两个cp都吃。尽远·斯诺克让我看见了陛下和所有人一样青涩懵懂的少年时代,而雷格因·奥莱西亚则让我看见两个成年人克制却情深,细水长流的爱情,现在知道是一个人,还有比这更加奇迹的事情吗?这都是个童话故事了。

467楼于xxx发表

 

 

楼上说得好。

我一直都不能理解那些人为什么会不喜欢陛下最后结婚了,陛下也是个人,七情六欲的,为什么不能结婚?

当时的国民都自发地在庆祝,轮得到你们现在来逼逼

468楼于xxx发表

 

 

我想说不是你们陛下一个人!我们族长还好些,可能是因为没有圣徒名号,我想说十圣徒都是其实是人啊!而且除了云轩大佬,末世时一个个都那么年轻,圣徒只是个名号,你们不要乱给别人加圣人值啊!!!

469楼于xxx发表

 

 

说起来以前楼主还见过人指责族长在茶叶上面精致的追求来着

我们族长喝点上好的茶叶怎么了!!!那么好的手艺只有这么好的茶叶才配得上!

470楼于xxx发表

 

 

别说了,我们南国曾经还试图掩饰赛科尔以前军校时期考试都是低分飘过的事实(捂脸)

你说你们觉得别人杀手出身,出身不好,掩饰掩饰我还能理解,你们为什么还企图消灭别人的成绩啊!!!

471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塔帕兹操作果然一直都非同寻常哈哈哈哈

说不定你们路普自己其实非常开心呢,想想,学习成绩突然变好了哎

472楼于xxx发表

 

 

赛科尔开不开心我不知道,总之公爵不开心,因为赛科尔的成绩是公爵采访时说漏嘴了……

我怀疑是故意的(小声)

473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

474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5楼于xxx发表

 

 

果然是深仇大恨东北西,快乐源泉塔帕兹

476楼于xxx发表

 

 

……我们塔帕兹也很深仇大恨的好么!!!!

477楼于xxx发表

 

 

歪楼了歪楼了啊,楼主警告了

楼主于xxx发表

 

 

不好意思QAQ

478楼于xxx发表

 

 

楼主我们错了

479楼于xxx发表

 

 

其实我觉得461楼说的有道理呀,除了爱情这个令人盲目的东西,一向铁腕手段的欧德文为什么要留个这么大的把柄,虽然大众不知道他们俩是一个人,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知道吧,以前政治场合奥莱西亚作为斯诺克和欧德文一起出现的场合应该不少呀,起码他们东楻高层都知道,那些和欧德文政见不和的大臣按理说也知道,要我我就会拿着这个平时不说,等到关键时刻添一把火。

480楼于xxx发表

 

 

对哦,那些老不死应该是知道的。

等等……他们和陛下闹成这样居然没有人用这个捅刀吗!!!

481楼于xxx发表

 

 

!!!

对啊,他们有不可能良心发现!!

482楼于xxx发表

 

 

呃,我是461楼,对不起,我前面说错了,刚翻了下文献,其实有的……

483楼于xxx发表

 

 

!!!什么!!!这么大事楼主怎么不知道!!!

楼主于xxx发表

 

 

考据大佬你不要吓我们……

如果有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484楼于xxx发表

 

 

不知道+1

485楼于xxx发表

 

+2

486楼于xxx发表

 

 

这个时候就好急啊,只恨匿名论坛没有语音。

462楼这个打字速度是要急死我

487楼于xxx发表

 

 

我也急,真想顺着网线爬过去帮他打字

488楼于xxx发表

 

 

就是纪元3852年侍卫长访问东国,能源会谈那一次。那些大臣反对东楻这边陛下团队同意的交换条件,觉得可能这会儿不用没机会用了,就放出来了。

但是他们低估了那会儿东楻民众对陛下的崇拜程度,前面就提到过了,那会儿陛下在民众当中的声望真的因为救灾这类原因特别高,你看这会儿大家还都是陛下的粉就能看得出了。而且陛下公关团队也很给力,然后京城重要的报纸也都风口统一,尤其是那家素有“奥吹日报”的东方日报,详细论述了这种尽远·斯诺克和雷格因·奥莱西亚其实是一个人的观点就是胡扯,他们家奥莱西亚怎么怎么怎么巴拉巴拉,说虽然尽远·斯诺克虽然优秀,但一定比不上他们家奥莱西亚,以此证明不是一个人……然后据说写这篇文章的人下班回家被愤怒的侍卫长粉套麻袋了,虽然人没什么事。

而且当时其他国家的高层都很沉默,所以大家都当是大臣的跳脚之言,非常儿戏的处理过去了,你们不知道也正常,想看当年情况的话移步末世后东楻报纸杂志资料库,搜索这一年冬天的期刊就行。

链接在这[链接]

489楼于xxx发表

 

 

……无言以对怎么办

490楼于xxx发表

 

 

奥吹日报知道他们贬了自己族长吗

491楼于xxx发表

 

 

楼上当时写稿的人算算年纪都去世好多年了,怎么会知道……

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笑哭)

492楼于xxx发表

 

 

楼主现在有些一言难尽……

所以我们前辈们是错过了一个这么大的真相吗

493楼于xxx发表

 

 

只有我有点心疼你们东楻那些大臣吗,被你们一个个叫老不死都算了,一生好不容易对大众说次真话还没人信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

494楼于xxx发表

 

 

让他们平时谎话连篇,为了利益什么脸都不要,谁会信啊,还这么离谱。

要不是这次列车展览的那幅画,我们也不会信的吧

495楼于xxx发表

 

 

不过这两个人串起来真的很……那什么?恭喜四国cp达成全部he成就?

496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啊,前面大家都只顾着扒去了,真的现在看过来,唯一一对一方牺牲的双东cp也he了哈哈哈哈哈

498楼于xxx发表

 

 

可是还是好难受呜呜呜呜,总结一下楼里面的说法,身份暴露都没有分开他们,末日以及一系列的连锁事件却把两个人拆开了,我好心疼侍卫长啊,想留在东楻留不了,回了你们暗堡还要被针对呜呜呜呜呜!!!

499楼于xxx发表

 

 

我们想法和你们一样好么!

我们也不喜欢那群为难族长的人啊!明明是族长带着资源回来救了他们……

500楼于xxx发表

 

 

等等!!

说到资源,我记得那好像很大一部分是洛维娜夫人身前积累的,所以是夫人的遗产……???

楼主慌了。

楼主于xxx发表

 

 

呆滞

终于楼主你也不做人了是吗

502楼于xxx发表

 

 

所以是拿着母亲的遗产,继承母亲的遗愿……

503楼于xxx发表

 

 

楼上你也住口!!!

504楼于xxx发表

 

 

就是不知道族长和夫人感情怎么样,以前没什么资料写这块,现在看来族长从小在东楻长大,不知道关系好不好哎

505楼于xxx发表

 

 

我觉得应该还行?

按照前面的说法,路易斯爷爷不是去南国渔村找侍卫长了吗,这样关系应该不会差

506楼于xxx发表

 

 

可是结合之前也有东楻妹子提过的,族长东楻时期遗留下来书信想留在东楻,说不定关系不是很好?毕竟被母亲这么小丢到了别国。

507楼于xxx发表

 

 

但是还是亲生母亲呀,而且夫人不是故意的,哪有母亲会不认自己孩子的。

不过这方面资料真的少,看以后官方公开档案里能不能找出蛛丝马迹了

508楼于xxx发表

 

 

不过说起来欧德文和奥莱西亚居然都没有回忆录的

你们东国明明文书工作那么多,怎么这两人一个人都不写回忆录,看看别人塔帕兹,人家兰纳尔一个人又是日记又是回忆录,南国全靠他一个人搞定了

509楼于xxx发表

 

 

何指南国一国,四国都给他包了好么,具体去看隔壁这楼:理智讨论界海·兰纳尔是不是穿越的,一群人在那里引经据典试图证明兰纳尔是不是穿越的,笑死

510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1楼于xxx发表

 

 

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去围观

512楼于xxx发表

 

 

我觉得可能就是东国文书太多了,别写工作文书都写不完,好不容易退休了肯定都不想写

513楼于xxx发表

 

 

楼上说得有理

514楼于xxx发表

 

 

我感觉没那么简单,因为陛下和侍卫长连个日记都没有,北国那边也没有公布奥莱西亚的日记,但我记得他们明明就有写。

而且官方不是一直没发声吗,我怀疑有大事。

515楼于xxx发表

 

 

对哦,我记得族长有写日记来着,但是一直没公布

516楼于xxx发表

 

 

所以真的可能还有回忆录是吗!!!

所以我们还有机会搞清楚他们俩是怎么和好的是吗!!!

517楼于xxx发表

 

 

楼上别太激动,万一没有多尴尬。

其实官方肯公布日记就已经很不错了,我觉得我们楼的楼名就是日记和可能存在的回忆录没有公布的原因。

518楼于xxx发表

 

 

517楼其实没必要那么激动呀,和好还不简单,当时四国合作那么频繁,东北也不例外,见面的机会一年都有好几次,两个人又不是三观不合,也不是有什么国仇家恨的理由不能在一起,还有这么多年青梅竹马,青春恋爱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双方看这样子感情还在,和好是肯定的呀。

519楼于xxx发表

 

 

我觉得如果461楼说得没错的话,陛下这边心态其实没什么问题,这人都想到几十年后怎么公开身份去了,这个恩爱操作秀的,都秀到我们面前了。

所以关键问题其实还是侍卫长想不想得开,心态好起来没有,这人前半生太苦了

520楼于xxx发表

 

 

可是再怎么合作频繁,像他们这样的身份,一年最多也就见几次面呀,不超过五次的

还是很难过啊

521楼于xxx发表

 

 

这么说真的……

522楼于xxx发表

 

 

……不是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一个事情?

时之歌啊!末日重建之后时之歌还在啊!这个bug一样的神奇书店是四国都通的啊!

一天忙完后直接去时之歌见面需要多少时间!

523楼于xxx发表

 

 

对哦,还有时之歌!

这么好一个约会地点,哪怕书店打烊了以他们的关系也是可以进去的

524楼于xxx发表

 

 

而且弥幽公主一直因为更自由的原因,住在时之歌没回皇宫啊!

以陛下那个疼爱自己妹妹的情况,肯定是会常去看自己妹妹的!

525楼于xxx发表

 

 

我记得侍卫长也很疼弥幽公主的!

526楼于xxx发表

 

 

哇,更妙了,说不定还处在冷淡期的两个人在弥幽公主那里相遇了,有公主当借口两个人遇见了应该也不会很尴尬,然后慢慢地就……

527楼于xxx发表

 

 

嘿嘿嘿嘿嘿嘿

楼主于xxx发表

 

 

……你们cp粉的脑洞都是有多大,楼外cp区需要你们的建设,快去吧,别在楼里浪费脑洞了。

528楼于xxx发表

 

 

我果然永远看不懂cp粉.jpg

529楼于xxx发表

 

 

!!!!!!!!!!!!!!!!!!!!!!!!!!!!!!!!!!!!!!!!!!!!!!!!!!!!!!!!!!!!!!!!!!!

530楼于xxx发表

 

 

???

楼上你怎么了?

531楼于xxx发表

 

 

那一排感叹号是怎么回事?

又怎么了?

532楼于xxx发表

 

 

你们快去看新闻啊!!!!!!!!!!!!!!!!!!!!!!!!!!!

真的是大事啊!!!!!!!!!!!!!!!!!!

我们楼里有神预言啊!!!!!!!!!!!!!!!!!!!!!

533楼于xxx发表

 

 

……等等

不会是楼主想的那个吗

楼主于xxx发表

 

 

难道官方真的公布日记了!!!!!!!!!!!!!!!!!!!!!!!!!!!!

谁的!!!!是奥莱西亚,还是斯诺克,还是欧德文!!!!!!!!!!!!!!!!!!!

535楼于xxx发表

 

 

明明是两个人却搞出来三份日记……

536楼于xxx发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7楼于xxx发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日记啊!!!!

全部!!!!!!计划这三年陆续公布啊!!!!

三份全部啊!!!!!

538楼于xxx发表

 

 

卧槽……这官方太大手笔了

539楼于xx发表

 

 

我就希望删减涂黑的部分少一点

540楼于xxx发表

 

 

Cp粉上天了,这是被官粮砸脸了啊!!!!

541楼于xxx发表

 

 

卧槽还没完!!!!!

两国政府又来一条公告:“根据舜·欧德文先生以及尽远·斯诺克(雷格因·奥莱西亚)先生的遗嘱,将于新年公开二人共同撰写的回忆录,回忆录将由两国国家档案馆共同发行,经商议决定除发行纸质版以外,将同时以电子版发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2楼于xxx发表

 

 

共同……共同……撰写

这个世界上已经不存在楼主了

543楼于xxx发表

 

 

外面cp区好像炸了

544楼于xxx发表

 

 

不炸不行啊

可是历史系学生表示头秃,这又多了多少文献将要被导师逼着读……

545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6楼于xxx发表

 

 

这楼好像没有什么存在必要了,遇见大家很开心!大家以后约档案馆图书馆见呀!!!

楼主去找管理员封楼了

楼主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档案馆见还行哈哈哈哈哈

不过大家再见呀,希望有不匿名见的那一天

547楼于xxx发表

 

 

那就cp区见了

548楼于xxx发表

 

 

 

管理员于xxx发表:此楼以封,请勿回复




end

[1]“不知过了多久,床头终于又响起青年机械的语调,断断续续,却绝无犹豫:“明年他就要登基……我会担任御前侍卫长,就像师父当年一样……前途一片光明,我又为什么不能作为楻国人,堂堂正正地活下去?”摘自《时之歌:暮日醒觉诗》第八十五章尽远(上)

[2]“舜一夜未眠,刚下飞艇就毫不耽搁赶到了皇宫,生怕再出什么让他措手不及的变故。
  他还是穿着那身黑底纹金的南国礼服,因为背对着初升的阳光,面色晦暗看不清晰,但那双黑色眼瞳中颤动的寒光却仍旧如电如芒,探灯般扫过朝堂上愕然呆立的诸位与会者,不见丝毫疲态。”摘自《时之歌:暮日醒觉诗》第62章大朝议(下)

完结啦

愿意看蠢作者的后记的请点这里! 我是后记

然后可能还有一个讲两人日记和回忆录的番外掉落,把两个人的心理历程讲清楚,不过应该没什么人想看,具体什么时候搞出来就随缘了

然后这里是我的质问箱,长期开着,欢迎大家找我玩呀QAQ很好说话勾搭的,明天晚上连着今天收到的一起回复|・ω・`)

质问箱

评论(30)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