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论坛体后记:

关于脑洞:
脑洞成型的时候正好是圈内大家都说尽远以后会回去继承暗堡的时候,那时候感觉大家都很伤心的样子,觉得是个特别大的虐点。然后个人就想了想,要是回去的话,应该是不能让别人知道暗堡的领导人以前是楻国太子的侍卫长吧,感觉对双方都影响不好。这样的话岂不是还要隐瞒身份。
所以大众不会知道这是同一个人,然后再cp脑一点,万一以后哪怕继承了暗堡舜远两个人还在一起了,以后的人会怎么想?
于是脑内上演了一场两个人的三角恋的大戏(划死)
于是就有了这篇ooc脑洞满天飞的论坛体,因为反正是后世的人的发言,ooc一定很正常(划死)
然后趁着官方还没更新完飞速地写完了(对于个人速度而言),本来就是非常我流的走向,虽然刻意避开模糊了一些官说还没解释的疑点,但是接下来一定还是会被狠狠打脸的。
然后列车展览的形式原型是美国冷战时期的“自由列车”全国性展览,有兴趣的姑娘们可以去搜一下

关于这个设定里的舜远:
大致情况就是楼里面大家扒出来的那样,末世尽远回继承暗堡,斯诺克这个身份已经被死亡,从此只能使用雷格因•奥莱西亚的身份,然后两个人因为末日,誓言,分离等各种原因关系重新降至冰点,而重建时期前几年的冷淡是因为两个人有些不知道如何面对已经改变了太多的对方,也不知道如何相处——此处的改变有身份上的(舜已经登基,尽远成为暗堡的当家人),也有性格上面的,末日这样的浩劫一定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和行为方式。
他们时间需要重新了解对方的变化,适应对方的身份,找到新的相处方式,这也造成了重建早期两人在公开场合神色冷淡。
但是一旦给予了他们时间,我相信他们可以从新找出一条路来。而既然是同人文,那就干脆放飞一点吧,所以我让他们最终走向了婚姻。

关于作者个人填坑感受:
爽。
论坛体写起来轻松太多,整体风格也可以非常欢快,出现的所谓的考据和论述对于个人来说非常轻松,而且可以塞进去各种自己不会写出来的沙雕脑洞,脑补日后的人怎么看待舜远两个人的故事也非常开心,总之把想写的都写完了感觉真的非常爽。

关于最后的补充: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在此感谢并表白所有点心,推荐,评论的天使们,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尤其是那些留评论的天使们,太多了这里不一一列举了,每次看见都会原地上天,而那些小作文让我在天上飘着一直下不来,谢谢你们。
比心♡

评论(2)
热度(51)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