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闲潭梦落花,可怜春半不还家。

感谢兔兔画的头像!(´∀`)♡
 

【舜远】(论坛体)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们奥莱西亚家族的族长怎么和东国太子的侍卫长长得这么像??(中下)

       中上 

·原著未来时间线,末日很久之后,这里的设定是队长后面改名换姓去继承暗堡了,但由于种种缘故,未来的人们不知道尽远·斯诺克和雷格因·奥莱西亚是一个人,此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乱七八糟的故事,可能会有非常雷ooc的词句出没

·向哨那篇和一个新的万字短篇写不完了……拿论坛体混更

过两天更向哨






楼主好问题,为什么路易斯会出现在渔村,他不应该随时跟夫人在一起吗

235楼于xxx发表

 

 

我就想知道谁是目击者?

236楼于xxx发表

 

 

虽然知道这种官方档案不会乱写,但是也想知道谁是目击者。

自从自由列车展览开放以来,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先是尽远·斯诺克和雷格因·奥莱西亚被证明是一个人,然后又是早在末世前陛下就知道了?那末世之后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疏离样子又是怎么回事?而且这种秘闻既然已经瞒了这么久,为什么现在又突然要爆出来?谁的意思?

237楼于xxx发表

 

 

目击者是菱小姐。

238楼于xxx发表

 

 

???真的假的,菱的关于渔村事件写的报告早就公布出来了啊,以前怎么没人说?

239楼于xxx发表

 

 

你们没有自己去看档案的不清楚,虽然档案被公布出来了,但是政府还是有小动作的。

就拿菱的报告来说,虽然早就公布了,但是当时公布的时候,其中有部分段落是被涂黑划死的。我也是刚刚返回去查才发现,之前的涂黑现在没有了,这部分写的就是关于在渔村意外的遇见了管家爷爷的事情。还提到管家爷爷以“找些海鱼虾贝来煮汤”的理由中途离开了当时他们暂时栖身的山洞,紧接着侍卫长也以巡视的理由离开了,然后不久陛下也出去了,后来回来的时候表情有些奇怪。

除此之外,还提到了最后叶续赶到,准备离开的时候,陛下执意要去海边的林子里,侍卫长也跟去了,两个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后来两个人看上去是吵架了,叶续拉着她远离,还树立了植物屏障屏蔽那两个人,至于两个人到底说了什么,菱小姐写的是她并不清楚。

总之结果就是侍卫长没有和他们一起回楻国。

240楼于xxx发表

 

 

……这

241楼于xxx发表


不知道说什么好。好好的为什么会吵架,而且什么问题会严重到他们在这么危险公开的场合闹矛盾?感觉真的只有一个解释了……

242楼于xxx发表

 

 

让我静静……

照这么说如果是因为管家爷爷担心侍卫长出现,偷偷叮嘱的时候引起了陛下的怀疑,从而牵扯出侍卫长的真实身份问题,可是后面他们俩关系不是还很亲密吗?

时之歌书屋和南国双子密谈的时候,陛下和侍卫长是一起带着公主出现的啊

那为什么重建之初两个人关系那么冷淡???

243楼于xxx发表

 

 

我不知道

我好混乱,感觉越扒越乱是怎么回事

当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244楼于xxx发表

 

 

 

不如说直到末世前,尽远·斯诺克和舜·欧德文都很亲密

所以这么看,要么就是这个时候两个人只是普通的吵架,虽然刚刚还一起战斗,转头就闹了矛盾,还在敌人没走的时候就吵不太符合逻辑,所以这种情况可能性很小;要么就是像243楼说的那样,这个时候侍卫长身份暴露了,两人大吵一架,信任危机出现,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就把问题解决了,但是末世的时候两个关系出现了新的严重的问题。

要个人看法,就是尽远·斯诺克要变回雷格因·奥莱西亚了。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对于身份的转化带来的影响太想当然了。

245楼于xxx发表

 

 

我觉得还有洛维娜夫人的因素。

夫人的死亡真的对族长打击很大。

楼主于xxx发表

 

 

可是隔着屏幕体会不到他们的感受,可能是我共情能力比较差,分析不出来他们的心情和想法

吐血倒地

246楼于xxx发表

 

 

被前面的人提醒了,我也去翻了翻过去的档案。然后发现确实有地方,过去涂黑了现在却能看见了。还是菱的报告,玉王府事件的那个,报告里写的是当天晚上是墨来找的她和陛下,他们三个先去,之后云不亦和尽远才来的,这里最开始划掉了一个人名,大家都在猜是谁,但是一直没结果,现在出来了,是乐琉。

[图片]

247楼于xxx发表

 

 

啥????

248楼于xxx发表

 

 

……是……是我知道的那个乐琉吗

249楼于xxx发表

 

 

我怎么觉得这个走向越来越玄幻了……

250楼于xxx发表

 

 

乐琉女神????

乐琉女神不是我们奥莱西亚家族的高层之一吗???

怎么跑去玉王府了????

东国的政治斗争您去干什么的啊???

楼主于xxx发表

 

 

……只有我一个人在想菱小姐到底写了多少报告吗

心疼

252楼于xxx发表

 

 

楼上你这么一说

真的写了好多啊,渔村事件写了,玉王府事件也写了,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3楼于xxx发表

 

 

而且都留下来了

要是菱小姐知道自己当年写的报告现在会这样被人分析,不知道会是什么想法

254楼于xxx发表

 

 

毕竟是圣塔登记在册的修士……

只要是参与的事情都要写报告上交的

255楼于xxx发表

哇……心疼,看了看菱的履历,这得写多少报告啊

256楼于xxx发表

 

 

很多

257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8楼于xxx发表

 

 

等等,照这么说,我们家族长当年还在东国的时候不也应该写了很多报告吗?

楼主于xxx发表

 

 

!!!楼主你发现了盲点!!!

260楼于xxx发表

 

 

对啊,这么一说斯诺克不也应该写了很多报告吗?

毕竟还是跟在太子身边的侍卫长,经历的事情更多,而且更加要写详细的报告上去吧

261楼于xxx发表

 

 

楼里东国的呢?

需要你们的时候到了,奥莱西亚就没有什么报告留下来吗

262楼于xxx发表

 

 

……有倒是有

263楼于xxx发表

 

 

你们真的想看嘛

264楼于xxx发表

 

 

又怎么了?为什么不想看?

265楼于xxx发表

 

 

既然有就放出来看呀,说不定有些东西现在看会看出不一样的东西呢

266楼于xxx发表

 

 

那我就翻给你们看好了,你们别后悔

267楼于xxx发表

 

 

不,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的(捂脸)

268楼于xxx发表

 

 

被你们说得我更好奇了

族长写报告应该不奇怪啊,文书写得那么好的人,现在怀疑都是当年在你们东国练出来的

楼主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练出来的可还行

270楼于xxx发表

 

 

你们别说了,身为一个在东楻留学的塔帕兹人,真的被繁琐的文件报告折磨到崩溃什么都要交申请,干什么都要交报告

你们看报告的人就不烦吗???

271楼于xxx发表

 

 

心疼楼上,东国的文书是出了名的麻烦

272楼于xxx发表

 

 

每次我要交申请或者报告的时候,我都在想陛下当年怎么没减少一点文书工作

273楼于xxx发表

 

 

千古谜题

我记得明明陛下自己也特别讨厌这个

274楼于xxx发表

 

 

但是要是不是东楻这个传统,我们cp粉吃的粮得少一半

275楼于xxx发表

 

 

楼上为什么这么说?以及东国你们说好的报告呢?

276楼于xxx发表

 

 

因为很多官粮都是官方档案里面给出来的。你要是有机会来我们楻京城的档案馆,陛下专栏的,皇家学院时期那个板块简直就是陛下X侍卫长的cp版块。

什么小事都写进去,什么陛下经常帮侍卫长弄到稀有名贵的茶啦;什么陛下要从南国引进什么东西,古板的大臣说不赢陛下,跑去侍卫长面前balabala,结果被侍卫长风轻云淡的堵回去的啦;什么大臣指责侍卫长从来不劝戒陛下,而是从来都是陪着陛下胡作非为啦(去他的胡作非为,胡作非为结党营私的分明是你们:)),然后被陛下三言两语怼回去的这种

277楼于xxx发表

 

 

这么夸张的吗(笑哭)

278楼于xxx发表

 

 

我们一直怀疑档案馆里有人是我们的友军

279楼于xxx发表

 

 

报告在这里。侍卫长的报告官方只放了几篇,但是几篇都是这种统一的画风,你们感受一下[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80楼于xxx发表

 

 

……我突然有些后悔要看了

281楼于xxx发表

 

 

我也……

282楼于xxx发表

 

 

内心复杂

楼主于xxx发表

 

 

对吧,我们也想知道为什么官方公布出来的都是这种毫无爆点的报告

只能得出侍卫长的官腔打得真的好,古文写得也真的好,我一个土生土长的楻国人自愧不如的结论

283楼于xxx发表

 

 

 

呜呜呜呜你们东国太坑人了把

我们好好的暗堡少爷硬生生地磨出了一口古文和官腔

我们铁之民是多么不拘小节的民族!!!

284楼于xxx发表

 

 

???

这是怎样的国外飞锅

东国网民十分无辜好么,这个锅我们不背!不背!

285楼于xxx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塔帕兹人民事不关己

286楼于xxx发表

 

 

我们西国人也……

你们不拘小节不拘得过我吗岩城人民吗= = 

287楼于xxx发表

 

 

楼上够了啊,你们岩城的特色美食简直是我一生的噩梦

抱着我东楻的美食哭泣

288楼于xxx发表

 

 

我们岩城的特色美食怎么了???

谁像你们东楻一样天天吃素饼

289楼于xxx发表

 

 

我们哪里天天吃素饼了!!!你把汤包、打丸、蛋饼、蒸饺、三色小圆饼、素菜丸子、酥牛肉、清蒸银斑鱼、富贵八重糕都当成什么了!

290楼于xxx发表

 

 

楼上吃货瞩目

291楼于xxx发表

 

 

呵!我们J神还会做饭呢!你们陛下会吗?别把厨房炸了就算好了吧

292楼于xxx发表

 

我们侍卫长会啊!还会烤地梨呢!比你们j神烤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好多了吧

293楼于xxx发表

回复:少来!以前还能说,看着标题,你摸着良心再说一遍你们侍卫长是东国人!! 

 

等等等等,怎么西国和东国双方网民开始撕起来了

不经看了一眼这楼的标题,没想到撕起来的居然不是东北两国

这楼跟它的标题一样充满了神展开

294楼于xxx发表

 

 

我真的没想到.jpg

族长还会烤地梨???

295楼于xxx发表

 

 

烤地梨,打官腔,说古文

我们族长在你们东国都学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回来

楼主于xxx发表

 

 

……无言以对

虽然想说这不是我们东楻的锅,但是……(捂脸)

296楼于xxx发表

 

 

所以当年族长回暗堡,搞得那一套东西都是和陛下学的吗otz

本来族内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少族长是有些不服的,可是族长那叫一个雷霆手段,明明人那么年轻,做起事来一点都不含糊。

现在想来,好歹在东楻高层里面混了那么久

297楼于xxx发表

 

 

说起来,陛下末世之后做事情倒是没有之前那么冲动了,特别稳重,我记得有人吐槽过跟突然加了十岁一样……

298楼于xxx发表

 

 

唉……毕竟是末日。

谁经历了末日都会加十岁吧。

299楼与xxx发表

 

 

说到末日就还是那个问题,既然现在看来侍卫长的身份不是末日的时候暴露的,那么为什么重建的时候两个人关系那么冷淡啊?看起来也不像是装的啊

300楼于xxx发表

 

 

的确。尽远·斯诺克和雷格因·奥莱西亚其实是一个人这个消息一出来,我就怀疑他们俩当时的冷淡关系是在人前装的,但是重新去看资料,尤其是遗留下来的照片,我又真的觉得不是装的。

真的很疏离,两个人之间的站位隔得太远了,肢体接触也基本没有。偶尔不可避免的要握手也是一脸严肃,根本不像是以前认识的。

明明以前关系这么好,一个人再厉害,这么深重的感情也是藏不住的啊

301楼于xxx发表

 

 

不懂……

不过我觉得我们现在连奥莱西亚的身份什么时候暴露的,路易斯为什么出现在渔村,乐琉为什么出现在玉王府都没有搞清楚,怎么可能搞得清楚欧德文和奥莱西亚为什么那几年关系那么冷淡?

302楼于xxx发表

 

 

楼上说的有理,可是大家就是忍不住乱想啊

303楼于xxx发表

 

 

乱想也是人之常情吧,毕竟双方对于两国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们历史老师说过要不是陛下,东楻的皇家早就应该不行了。但是末日之后,陛下的声望真的非常高,基本说什么人们都会去听,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后来陛下和侍卫长(其实按照时间线应该叫族长?)要结婚的时候,东楻这边一点大的反对声音都没有……

虽然现在皇室基本就是个摆设吧

304楼于xxx发表

 

 

就我在你们东国留学这几年的观察,别说是和别人北国暗堡的领主结婚了,我毫不怀疑要是欧德文说要和一片木头,一块石头在一起,你们东国当时的人也会欢天喜地地办婚礼的……

305楼于xxx发表

 

 

……木头???石头???

你们东国真的这么硬核的吗

306楼于xxx发表

 

 

这都不是人了啊,你们东国怎么这么可怕?我们族长前面十多年生活在什么水深火热的地方啊

楼主于xxx发表



哪有的事!!!你这是诽谤!诬蔑!我就知道你们塔帕兹一直看不惯我们楻国!!怎么可能!!!

就算陛下声望再高这也……嗯……嗯……嗯……

好吧……我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当时民间对陛下的尊崇真的到有到盲目的境界了,现在想来也是有点可怕

不过这不妨碍陛下还是今年楻国民间票选的最受欢迎的帝王第一位啦,毕竟也是从陛下开始,皇室的地位开始慢慢下降了的。陛下改革估计也是以前朝廷上面的各种无法根本杜绝的事情有关吧。

307楼于xxx发表

 

 

不过改了也还是……末日前我们塔帕兹不也是选举制,结果还给了新教上位的机会

其实没有一种制度是能够从根本上杜绝一切坏事的啊

308楼于xxx发表

 

 

我们这边倒是一直没有变……

政治上基本还是四大家族的事

楼主于xxx发表

 

 

至于西国、好想问一下有谁搞清楚西国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了吗?

佣兵联盟和政府和军部到底是个什么关系

309楼于xxx发表

 

 

别说了,连我们自己都没搞清楚(趴)你们怎么可能搞得清楚

310楼于xxx发表

 

 

……orz

311楼于xxx发表

 

 

话题突然严肃了起来。深刻体会到四国网民加在一起有多能扯。

312楼于xxx发表

 

 

楼上说的你自己没在扯一样

313楼于xxx发表

 

 

等等!我刚刚看了一眼新闻!大事不好了啊!!!

楼主快去看啊!不如说东北两国的都快去看啊!!!!

事关你们奥莱西亚和欧德文啊!!!

314楼于xxx发表

 

 

???怎么了?

没看啊,你先说说怎么了?

楼主于xxx发表

 

 

***!!!

这些人是吃饱了没事干还是什么!!!

315楼于xxx发表

 

 

Wc!!!官方呢!政府这个时候死哪去了!!!大家再见我要下场手撕智障了。

Md,拿基金会说事,别人基金会这么多年所有账目都是全透明公开,每一笔捐款都能查到去向,脑子有坑吧他们

316楼于xxx发表

 

 

楼上等我

317楼与xxx发表

 

 

基金会以尽远·斯诺克命名怎么了???

这么多年我们侍卫长在东楻连个雕像都没有,尽远这个名字也没有在纪念碑上,挂个名怎么了???最开始要不是这个名字,能有那么多贵族为了讨好陛下去捐款吗???

我要不是吃了这对cp,我最开始能每个月都勤工俭学,接触到基金会和它的社会活动,我能成有证明的国家级义工吗????

318楼于xxx发表

 

 

我们族长怎么了?

我们族长会差这个钱???

**,真当我们暗堡没人下场是不是

319楼于xxx发表

 

 

楼主要去撕智障了

大家等会见:)

楼主于xxx发表

tbc

评论(2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曾风停 | Powered by LOFTER